今年的X'MAS,
我過的很幸福,因為有你。

收到了禮物,很意外的,
這是我唸唸不忘的真命天女,
還有很可愛很可愛的日記本本,
厚厚的一大本,會陪我很久,
希望跟你一樣,呵呵。

不過還是被你猜中我買了雙球鞋給你。
在上班的日子裡,還是抽空去買了雙鞋,
雖然嘴巴裡很不在意的告訴你,不喜歡可以換,
但從你口中說出"你挑的當然是我最喜歡的"時,
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像吃了糖果一般。

25日的晚上一起去吃了好吃的燒肉,
好吃好吃真好吃,吃的飽嘟嘟的。
還好我機伶的先定了位,
不然可就沒有機會讓你說這家店不好的原因是"讓我吃太飽了",

都是因為你,讓我幸福好幾天,
希望天天都像x'mas這樣幸福,永遠。

其實,你就是我最好的 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