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朋友去看醫生,
有隻小貓好可愛好可愛,
一直在我的腳旁蹭來蹭去。

我只喜歡看看小動物,
真的要我抱來抱去抓來抓去的親近,
其實我不敢的,
更何況我有懼狗症啊!!!
>____<"
小時候被狼狗追到過家門不入的印象無法磨滅!!

不過今天的小貓好得我心,
一直在腳邊蹭啊蹭的,
手邊沒帶著數位相機,
否則就可以幫他好好的拍幾張可愛照片。
她(是隻小母貓)還聽的懂人話喔,
乖乖的跟著我到便利商店的門口,
買了好吃的鮪魚罐頭給她吃,
她好餓好餓,西哩呼嚕的就吃了半罐。

趁著貓貓吃飽的時候,注意力有點轉移,
朋友拉著我快速的離開,還要頭也不回的,
不然就會被貓貓知道我很捨不得她,
她就會想要跟我回家。

可愛的貓貓,我真的很想帶你回家,
但是.....但是有太多但是了,
改天再去看你吧,
可愛的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