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有一個好大好大的驚喜,
被寶貝乖乖騙走了好多好多眼淚。

雖然早在八月初就知道8.22那天乖乖沒放假,
但是8.21的晚上還是不死心的傳個簡訊問一下,
得到的結果就"很抱歉"啦....>"<

生日當天起個大早,
因為睡覺睡掉半天實在很不值...XD
東摸摸西摸摸的九點多離家去買早餐順便買菜(活像歐巴桑)
結果就接到寶貝乖乖的電話,
他跟我說了生日快樂,要我回到家打給他。
然後我慢吞吞的到了巷口買早餐,
電話又來了....

乖:你在哪啊?!
喵:我在巷口啊?!在兩分鐘就回家了啦....
乖:那你回到家要打給我喔,我叫我同學拿東西給你...
然後電話又掛上了....@@"

我還在心理想,我很拉塌還沒打扮....得快步衝回家...
ㄟ~~哪他同學怎麼知道我家在哪?!大概是畫地圖吧?!

進了家門,早餐放在客廳桌上,
想說把剛剛買的東西先歸位,再好好享用我的
所以,
先到冰箱冰入青菜和雞蛋,
再進廚房放康寶濃湯包;

哇.....呀.....
進了廚房,我真的被嚇了很大一跳,放聲尖叫!!!
廚房裡有個男人,嚇死我了....@@"

"生日快樂"

原來是我家寶貝乖乖啦.....>"<
拿著蛋糕插著蠟燭要給我的生日大驚喜,
他還碎碎念說我怎麼沒到客廳再讓他出場...
(都怪康寶濃湯壞了事...呵呵呵!!!)
他拉著我進了房間,然後抱著他一直說
"你很愛騙人耶!!!!!!!"
然後,眼睛就開始濕濕的,就哭了啦!!!!

其實乖乖只能出來陪我一下下,
因為他是請假出來的...(請假原因當然不是女友生日啦!!)
他只能陪我到下午兩點,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他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PS.給他騙了那麼多次,這次終於給他騙到哭了,哈哈!!!

PS2.真的很巧,他居然在我家門口遇到我室友, 所以我室友就幫他開門讓他躲在廚房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