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學生點到要寫怪癖,,
嗚,
好悽慘!!!!

沒有怪癖可不可以算一個...>"<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五個朋友繼續串連下去
(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五個違規)


好吧,我的怪癖阿......


1.我不能呼到別人呼吸的空氣,別人不可以在我耳朵旁呼氣,
我會馬上翻臉,還會生氣,!!!(只有一個人可以,是秘密!!)
2.不喜歡和別人一起看報紙,因為靠的很近很噁心!!
還喜歡看新的報紙,要一張張對折(一定要照折線),從外向裡看!!
3.很愛吃麵,可以一直吃麵,餐餐都吃麵,連吃好幾天不一樣的麵也沒關係!!!
4.喜歡像隻小貓一樣,用指甲在人(特別是親密的人)身上抓來抓去,
目前可以接受的只有本人的男朋友(哈哈,他剛好很喜歡被抓)!!!
5.睡覺喜歡睡內側,喜歡面對牆壁睡覺(有男朋友就不一定),最害怕睡在兩邊都有人的地方!!!



被我點名的是:OSCAR,佳霖,依薇,于婷,小咩
(被我點名到的人要複製遊戲規則喔!)

大家一起來講怪癖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