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只能不斷努力朝著女強人的方向前進,

就算我八點半進公司九點半出公司,只剩下睡覺,
過著蠟燭兩頭燒的日子,還是只能微笑堅強面對。

老天爺爺果真對我很好,
一定聽見了我從小到大的唯一心願,
"我要當女強人",
果真畢業後找的工作沒有一樣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想要錢多多就是要拿生活品質來兌換,
就算累的半死,
我還是覺得我要微笑面對我的工作,
說什麼也不能輕言放棄,
搞不懂這算不算是獅子座的愛面子病發作@@"

不過這兩天開始,
老天爺爺很眷顧我,
工作開始順利的上手,
雖然堆積如山的件數一點也沒有減少>"<
但是期許我能夠每天都能這麼有效率還有好心情,
最怕的就是懶散鬼上身,這樣的效率就會差的嚇人@@"

這個週末不想加班啦....
希望好運氣能夠一直跟著我,
讓我可以跟乖乖有個快樂的週末。

繼續朝著女強人方向前進!!!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