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鐵了心,
週末打死都不去加班,
雖然今天真的被念了又忙的半死。

不過好難得的乖乖也放到六日,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粘著嘛...XD

星期六睡的飽飽起床,
梳洗打扮好,
等到快生氣的終於把黏在魔獸世界裡的乖乖拖出家門,
去了從來沒去過的大湖公園(真不知道乖乖哪來的異想天開)
看到好多小孩滾來滾去....還有李李仁在拍戲耶!!
又去了美麗華逛大街,看見漂亮摩天輪,
只可惜排隊的人超多,加上乖乖有懼高症,
什麼時候才要陪我坐啊...>"<
幫乖乖配了一套很好看的衣服,
棕色的毛巾布外套+白色薄T+深藍色小直統
本人超愛的...哈。
不過乖乖買東西一向挑三撿四,
逛了好大一圈後還是要找天去衣蝶看看國民褲。
回程經過瑞光路,感覺像是下班一樣..
(明明就是快樂星期六耶!!)

晚餐又去吃了北倉洞,人真是有夠多啊...
要不是正在忌口...我好想吃烤肉啊...XD

吃飽了晃過去微風趕不及軍火之王,
先去書屋晃了一圈,灌溉一下我乾枯的心靈,
恰好發現了掛在心頭許久的"高效經理人"
希望看了真的能夠當個高效經理人!!!
轉戰地下的超市,開始我的購物之旅,
什麼都好想買啊,幸好有乖乖在旁邊拉住我,
只有買了特地去找的伯爵茶還有意外發現的味噌沖泡包,
這對嗜湯如命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在荒涼的內科,中午有碗湯就可以讓我快樂似神仙。
之後回家給乖乖打打魔獸,
我則是認真的看看雜誌和新書,
快樂星期六就這麼結束啦。

星期天乖乖要收假,
前一天還信誓旦旦的說要早起逛百貨,
不過依照乖乖的個性鐵定又是黏在電腦前面出不了門,
逛街勢必是下次放假的行程了。
早上一起打滾一起吃了媽媽的好吃中飯,
下午又一起睡了短短的十五分鐘午覺
再一起滾來滾去好開心,
妙的是我們都以為睡了很久,
沒想到只有短短十五分鐘居然也能有這麼大的滿足感。
收假前,全家一起去兄弟吃飲茶再去行天宮拜拜,
先送乖乖回機場在帶我回家,
星期天就這樣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就是我賴皮不加班偷來的快樂週末,
大開心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