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永無止盡的等待,
青春不斷逝去的等待。

*乖乖在家等我回來唷*
我從太陽出來等到下山,
然後星月出現,將近天明;
你回來了,睡覺。

*等我過去找你*
乖巧的在家等待,滿心期待;
最後你說"你自己搭公車過來吧"

*等我吃完飯*
總是排在你的飯局之後,
這也勉強可以接受,
輪到我的時候,
你老是說"好累喔,我想睡覺"
WHAT CAN I SAY ?!
好吧,回家睡覺。

*等我打完電動*
行程總是在電動之後,
只是"衝擊效應"從上檔前到二輪下檔許久,
還是躺在你的硬碟中,
等著從許多次的"今天來看電影"中實現一次。



*等..............*
等的太多,
再多等一個結束吧,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