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你賴床還要把我抓回床上,
變成無尾熊夾在一起好開心。

我喜歡
你想要抓抓就像隻毛毛蟲般,
全身動來動去扭來扭去好可愛。

我喜歡
有你一起窩成一團抱抱睡覺,
有你的味道就可以睡個好覺好安心。

我喜歡
窩在你懷裡看著你打MVP
你打球我播報一切都配合的好厲害。

我喜歡
你說想念我想要有我陪,
就算很遠很晚我都願意過去沒關係。

我喜歡
就算很忙很累事情多到擠成一堆,
但是有你幫忙加油打氣我就一定沒問題。

我喜歡
你一言一語教著,細細說著,
叨叨念著萬一我被欺負怎麼辦。

我喜歡
你明知道我怕癢怕的要死,
還是要在我身上戳來戳去很歡樂。



我喜歡被你呵護,喜歡被你照顧,喜歡有你寵愛,喜歡有你撒嬌,
喜歡這一切的一切,因為有你,因為通通都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