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散場的時候,
我坐在位置上,
掉眼淚。

 一同看電影的同事很不以為然,訕訕的說著"這有什麼好哭的" 
我無從解釋起,只好喊著"你不懂啦,你不懂啦...."

 是的,他不懂,甚至我也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我的‧盛夏光年


在我青春最美好的那一段日子裡面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瘋狂一起叫鬧
一起包容彼此的任性
一起承受對方給的傷痛
一起輪流著堅強與軟弱
一起經歷挨罵與驕傲的時刻


感覺太多能說的太少

以前是   以後也是
Both You are my Precious


我用我的微笑和眼淚,
紀念,我的‧盛夏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