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全身上下只有那只手機最節儉"
"辦個門號配個0元手機都比你那支好"

這是我妹對我的評語~XD


我的舊舊手機用了好多年
大概就是我跟我男友在一起的那麼多年...

也不是不想換
也不是沒有錢

但是就陰錯陽差錯過了幾次換手機的機會
常看不中意也是一個原因啦

買手機就和買耳環依樣~
看一眼常常就知道感覺對不對

終於有閒錢有看中意有機會把老媽的證件都拿到手
昨天下班趕著中華電信九點下班前
辦好了過戶退保證金續約買新手機所有的程序

輕輕薄薄的大小,白色亮麗的外表~
最新的SMART PHONE ,S60系統~

可愛的6120 Classic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