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乖乖和我回台中
於是看清楚我圓滾滾的由來(笑)

不管多晚回到家,
老媽總還是會熱好他悉心準備的飯菜

接著六日兩天
就是不斷端出好吃的料理
早餐午餐晚餐一天吃三餐始終不夠時間吃

我們之間最常出現的對話就是

「哎呀,怎麼又要回去了,我還有XXX還沒煮吶..."」

「這時候就希望自己跟牛一樣,有四個胃,這樣就不怕裝不下了」
     
                  (我妹在旁邊說"那你要有牛的體型啊..>_< 嗚嗚嗚,我不要啦!!!)

「好啦,這次的Quota已經吃完了啦,其他的等下次回來....先冰在冷凍庫」

                  (一副自以為冷凍庫萬能的樣子....XD)


肚子裡裝不下的,通通裝到袋子裡提回來,
我家4個小孩平均分布南北兩地
一人一袋誰也不吃虧不佔便宜
裡頭有水果,餅乾,雜糧,煮好的未煮好的生熟食,
愛吃的一樣不漏,
有時候還可以外掛幾件漂亮衣服

哎,我說我真的幸福的無以復加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哎,就說好命事又一樁了咩


這個週日回台北的路途莫名的塞
一路上接到好幾次乖乖媽咪的電話
反覆交代著要回家吃飯

四點半上車,折騰老半天回到新莊已經九點半了
又是一桌熱膯膯的飯菜等著我們
香噴噴的滷肉,滑嫩的鱈魚,熱呼呼的湯...
當你肚子咕咕叫的時候回到家就可以上桌吃飯

哎,還有什麼比這要幸福的? 你說

當我捧著飯碗吃的一臉滿足樣很討打的時候
乖乖於是說

「你真的很好命吶,不管回到哪個家,都有好吃的東西等著妳」


哈哈哈,這樣才符合我貪吃無藥醫的人生風格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