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遭到雙面的攻擊


上有喉嚨痛,下有生理痛

很好,可以在集中在一起同時發作


昨天是耳朵不通塞住了

自己講話的聲音反覆在帶著耳機的耳裡窩窩作響

迴音迴的我頭都痛了

今天蔓延到一只鼻孔

也搞塞住這回事

病毒很強壯繼續往咽喉裡前進

摸摸自己的扁桃腺

很好,也已經微微的腫起來了


吼,不聽話的生理期偏偏又要來搗亂

我快要爆走了啦


這天氣還真典型的"春天後母面"

週末的天氣可以今天27度明天13度

瞬降一半有餘

這叫我怎麼穿衣服啊.....=.="

連我這號稱是"阿勇"的健康寶寶都受不了了



多喝水+維他命C

病魔快退散,我不想吃藥吃到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