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很大的驚喜,很甜很甜



我每天都在吵鬧,吵鬧要乖乖補我生日大餐

其實我沒有一定要吃啥很貴很貴的餐廳
我只是想要有一天可以不用做功課
只要出個人出張嘴就好


我三不五時就會問問乖乖
"有沒有要慶生啊,我們吃什麼啊"

不是擔心乖乖沒準備
我只是愛鬧鬧,順便看能不能套出什麼話來

不過乖乖很機靈
一丁點兒都沒讓我給套出來
我一直到走進餐廳坐下來拿到了菜單才知道要吃什麼大餐


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
是我很愛很愛的港式飲茶




乖乖說我看起來很驚慌

親愛的,那不是驚慌,那是驚喜
我收到了一個好大好大的Surprise
驚喜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你讓我點了愛吃的點心
又叫了我思思念念的烤鴨
才知道我平日的嚷嚷原來都放在你心上

當下其實很想很想抱著你掉眼淚
可是服務生好多好多
眾目睽睽之下我...............我會害羞 >////<

所以點了點心之後我就假借上廁所的名義逃之夭夭
其實是躲起來當隻紅眼睛的兔子



      
親愛的,謝謝你

今夜的晚餐我很喜歡,非常愛。
除了幸福洋溢之外我還真找不到更合適的形容詞了
所有的感動我都放在回程那個緊緊的擁抱裡

獻給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