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的作夢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不算什麼
對我而言卻是很反常的一件事

我一向好眠,頭一沾枕幾乎是一分鐘內入睡
更好的是往往一覺到天亮,不會醒來尿尿更不會夢到醒不來

這幾天到是異常的緊
晚上睡覺作夢要夢到早上被喚醒才能從夢裡爬出來
連短短幾十分鐘的午休都沒能好眠一樣夢的亂七八糟


今晚去看中醫,醫生一把脈就說你睡的很不好又不夠
(我一聽覺得好神,最近真的一直作夢夢的很誇張耶)


有些可怕的夢就算了,
醒來我都自我安慰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希望煩心的事能趕快過去通通消失不見

還我個安眠的夜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