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加喜


禮拜六是皓瑋結婚的大好日子
在我人生裡面的重要人物
扣掉我家人以外
他肯定是排進前三名

本來說要跟著去迎娶全程陪同
不過後來又改說不用去了
繞了一圈我還是一早就去幫忙

我削水果洗米煮湯買東西
果然貫徹我媽媽的本色
晚上還兼當證婚人和禮金小姐
一人當好幾人用
好用的很

雖然無緣跟著去迎娶
不過這樣也好
我怕我哭的跟新娘一樣慘...>///<
這樣就太搶戲啦,是吧

誠如我在證婚台上說的話
我把皓瑋當作我自己的哥哥一樣
他找到一個長伴一生的好伴侶
我也分外開心



親愛的皓瑋,新婚快樂。







PS.鬧洞房就先給你欠著啦,一定會去你家鬧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