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喔,嗚嗚 


半夜三點半起來推熱力
今早起床還是痛痛痛
晚上來去烏來做個溫泉療法
希望可以趕快好

我昨夜就從滿天星知道
今天天氣好好大陽公公好大(雖然風也好大)
不過為了爽爽泡溫泉我只好暫時犧牲我的淡水腳踏車之旅
(os.來日方長,總有一天騎到你)


好快唷,一下子就放了兩天假
我也逛了兩天夜市買了兩件新衣服
還有兩天就繼續玩樂下去吧...

泡溫泉+看電影+高中同學聚餐

雖然沒有去很遠的地方
但是行程也排的滿滿的
雖說落枕了還是要趴趴造

這樣才不會辜負政府給我四天假的好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