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外一半還從地下室送你出來搭車,很幸福喔....."

我想了半秒,笑著說"是啊........"

司機的一句話,
一舉掃除了持續了一個多禮拜的低氣壓

司機很健談
我連打個小盹咪個眼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迴轉,他可以提到
"開車還是要選擇比較單純安全的路線,小巷子繞來繞去的,複雜許多也不見得節省時間,
 感情也是一樣,通常選擇單一的人還是會有比較好的結果,複雜的總是沒有好結果"

因為擔心遲到要選擇上班路線,他可以提到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司機),往往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因為重慶北路交流道前後塞車,他可以提到
"選擇了以後,往往還是會有一些變數....是我們沒辦法預測的,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問題碰到一個解決一個,總是可以抵達目的地..."

就這樣一路閒談,
我比上班時間早了15分鐘進公司
比星期一的遲到15分鐘要好的太多太多了

雖然都是些早就聽過的話
倒也很久沒有人講給我聽了......

低氣壓不太適合我,
該是要打起精神來的時候
要開開心心的送外婆最後一程
該面對的問題也要好好面對才是

*^____^*

這樣才是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