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破了戒

從週六晚上的大阪燒周日的義大利麵週一的牛肉冬粉

一路狂殺到週二的咖哩飯

除了咖哩飯的味道很不錯,C/P值很高以外

其他的全都是不及格的分數

枉費我還暫時把*遠離澱粉*這四個字先收藏起來吃個痛快

看來是老天爺爺沒有睡著張著眼睛盯著我

要我不要亂吃,亂吃的下場就是啥也沒吃到好吃的還浪費我的胃啊啊啊....

所以,我收斂了現在

我還是先乖乖的等上一段時間吧



少爺說 *你的胃是要用在刀口上的*

這話可不是沒有道理的!!!!!!

在food版沒有20篇以上推文的餐廳

不要再拖我去了

我不能再浪費我的時間我的金錢還有我的體重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