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可真符合我人生的寫照啊!!!!!!


已經計劃許久的阿里山避暑之旅
馬上轉換成綠島曬乾乾之旅

本來還死不答應去綠島
最後還是得順從老天爺爺的旨意妥協

本來打算年底前進的台東行現在去了
年底又有了新的打算
我決定留在北台灣匍匐前進(這是什麼鬼形容詞!?)

計畫老是被打亂不是不讓人生氣的
但是多次的經驗累積下來
倒是也訓練成迅速轉換情緒的好本領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嘛
問題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我可是很聽老天爺的話在走的

多準備幾顆暈船藥
多塗個幾罐強力防曬
綠島綠島,好久不見的綠島我就來了

總之呢
少爺只要想辦法在綠島上生個生日蛋糕出來給我
那我就心滿意足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