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樂

提前一天登場的愛心早餐和晚餐
幸福總是從平凡中開始

一到凌晨12點馬上有人搶頭香
貼在我耳邊說生日快樂

一覺醒來就有人請吃飯
豪華龍蝦鐵板燒是生日大餐

一直聽見手機有簡訊有來電
一直都有暖暖的幸福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
謝謝大家的愛護
謝謝少爺還有小妞的驚喜

少爺總是我眼淚的大贏家
每年想出新的花招新的花樣
我大概就是這樣被寵壞被養壞胃口的.....
(有聽出我的絃外之音吧....XDXD)


明天就要啟程的三日旅遊
雖然一波三折,行程改了又改換了又換
跟我三個月前的打算完全不同
不過沒關係
我請了天公爺爺還有關聖帝君給我加持
一定可以玩的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我想我不只生日快樂,是天天都很開心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