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重複播放

當我喜歡一首歌一張專輯
我喜歡重複的一直聽一直聽怎麼樣都聽不膩

沒算過
重複了最多次的是哪首歌重複了幾次
成了一個無解的謎

少爺很不能理解我這種行為
特別是我又很愛偷偷把他電腦裡的MP3播放方式
設定成"單曲重複播放"....XDXD


廢話這麼多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最近一直replay的新歡

"陳奕迅‧沙龍"

真是好聽到讓我捨不得關掉

讓我更驚豔的是作曲人是Eason本人
雖然有點小小的作弊啦~~
看看編曲/監製/作詞人名單...XDXD
不過這依然不失為一首很棒的作品

唱作詞曲全都很完美的一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