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起來~這四天真是玩爽爽吃飽飽,然後就肥滋滋了!!!

 

*2010/01/02*

補了個又長又飽的眠

滾到近中午起床梳洗打扮

和乖乖還有全家人一起去新濱吃好料

吃了一個大滿足好開心

我很聽話的多吃圓圓的東西於是吃了兩個焦糖布丁

下午接著去逛東區逛SOGO

買了個新外套還有新底妝準備變美變漂亮 XD

六點多衝到西門町去看看皓瑋夫婦順便摸摸孕婦的肚肚

吃了八折的霸王餐再前往西門國賓觀賞阿凡達

人很多又準時開演的結果就是黑鴉鴉的找不到位置

還好有寶貝乖乖很機伶的很有方向感

不然我大概會面臨被趕走的窘境...哈哈

阿凡達故事很簡單但是顏色漂亮畫面華麗

3D的效果逼真到我閃了一下...嗯,就那麼一下...XDXD

晚上一起搭上257,搖搖晃晃的滾回家

今天來個一個很環保的無車日!!!

 

 

*2010/01/03*

歡樂的連假來到最後一天

繼續行程滿檔歡樂到底

睡飽(?)後一樣的起床梳洗打扮

今天的行程是前往八里吃小吃騎腳踏車

雖然少了太陽公公的陪伴

不過陰涼的天氣騎車還算頗為舒適

不會熱呼呼的滿頭大汗

騎了兩個鐘頭後又吃吃逛逛兩個鐘頭

Juicy的蚵包蛋/香噴噴的深海大章魚/熱呼呼的兩相好

想消化的熱量又通通補了回來

便宜又靈敏的太鼓達人/看到一次就投一次的投籃機/一圓投手夢的九宮格

八里真是賞我一個好吃又好玩

回家稍事休息後轉往三重里約晚餐,牛小排炒飯燉飯樣樣都好食

最後是好看的葉問配案件給一天劃上完美的句點

 

有點充實有點忙碌但是很開心的三天一下子就過完了

還因此得到了不少投緣的新朋友

雖然新年禮物還欠著沒領到...XDXD

不過,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我想我的2010應該會有歡樂的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