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來了!
從學校開心的回來了!

你說要給我一個禮物,
呵呵,好期待唷!!
不知道會是什麼呢?
噹噹噹~是一個信封,
原來是兩張電影票;
你嘻皮笑臉的說要請我看電影,
一看日期,臉都黑了一半,
那是母親節呀,寶貝。

我不能去呀,
我的小臉馬上就黑鴉鴉的了~>"<
你還開開心心的說,
"哎呀,真是可惜,只好約別的女生了"
哼,這一聽我連理都不想理你了,
甩頭回房間,順便大叫"好啊,好啊,你去約啊"

鬼叫著我的名子,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了兩聲"幹嘛啦"
你這個小賊人,笑嘻嘻的,
無賴無賴的把信封給我,
因為我說了
"我要把信封藏起來,才不給你跟別人去呢!!"

很開心,
收到你說要給我的小禮物;
知道你不會拋下我自己去,
甜蜜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