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我實在好想出門啊....................>__<

(有啦,有出門去換藥啦!!!!)


明明就是好天氣的週末耶~

上禮拜已經鬱卒一個週末窩在家裡了~

本來肖想這個禮拜應該可以出去蹦蹦跳跳吧

賞我場電影應該也可以吧

但是,事與願違

我的傷口還沒好啦,還是要乖乖的呆在家裡

(可憐我家乖乖,要一起陪我窩在家裡,只能打打NBA & MLB了
 親愛的乖乖,等我好了以後一定會補償你的,我們可以週週出去玩....XD)



更慘的事還有....

星期四到馬偕回診的時候

醫生還好好的誇獎了我的傷口說他很乾淨很漂亮一點兒也沒有發炎感染

本來說我連藥都不用擦了直接貼人工皮讓傷口復原就好

但是旁邊兩個護士不知道收了醫療耗材業務什麼好處

就鼓吹醫生用了另外一種商品(他長的像OK繃,但是大一點黏一點)

說是對傷口復原也非常的好

於是醫生就讓我包著回家包四天禮拜一再回診去看看


但是,

我真的要說"X的,妳們這些死護士.....不要拿病人的傷口開玩笑好嗎"

包了兩天後我的傷口又噗噗的留下了血水(實在金恐怖耶....)

我拆開那"類OK繃"一看,除了外圍傷口好轉變成粉紅色的新生皮膚以外

中心的傷口卻看起來有點發炎紅腫了...重點是還在流血!!!

都幾天了怎麼還在流血啦~~~ >__<

吼,雖然我自己走來走去活該沒讓傷口再好的快一點

但是我之前顧了一個多禮拜也沒發炎長膿

為啥換成你這類OK繃就變成這副德性

禮拜一一定要好好大肆的抱怨一番

留下疤痕妳們哪一個要賠我啊......

可惡啦.............


下午緊急去皮膚科換藥

醫生果然說我的傷口發炎了

還說我傷口已經11天了這樣好的有點慢

吼,虧我乖乖補充蛋白質維他命C,一滴水也不敢碰到傷口

前兩天才被醫生誇獎,兩天後居然變成發炎

一定要再罵一次,都是死護士害的啦....>__<


最好是我禮拜一回去複診的時候已經沒有發炎了

不然我一定要~~~一定要客訴妳們兩位啦


實在好怒啊!!!!!



對了,大家給點意見吧~

不能出去玩的周末呆在家裡應該做啥好咧...

我實在不是個當阿宅的料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