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喔,親愛的寶貝乖乖。
今天都沒接到電話,明天一定要好好的"塞奶"一下
(聽起來真情色,呵呵)

忽然聽到一首歌,代表我的心。

-----藍心湄‧你的電話-----

我坐在馬桶上面 電話就放在旁邊
牆上有你的照片 傳真機就在眼前
懷疑的不只是那衛生紙少了一卷
心中只是一直想為什麼你沒來電

接到了電話之後 興奮是不可避免
上週失戀的痛苦 彷彿也還在眼前
朋友昨晚的叮嚀依然迴盪在耳邊
可是我的心早已飛到了你的身邊

你的電話讓我的心 不會因擔心而起伏盤旋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你的電話讓我的心 不會因擔心而夜夜失眠
我的心保證不亂飛 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不會亂亂飛
因為,我好愛你,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