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吃了阿碟的喜酒
一路上發生了很妙的事
真是害我啼笑皆非.........XD



之一  紅包=車錢


阿碟的喜酒,我車錢和紅包錢一樣多
搭高鐵來回台北台中,
外加烏日站到餐廳來回的TAXI車資
我只能說阿碟你是個幸運的傢伙
抓到我剛領年終荷包滿滿的時候

乖乖問我幹嘛這麼大費周章
全數折換成紅包可也是好大一包
不過我想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嘛
雖然大家看似沒什麼改變(EX 我還是圓滾滾一枚)
但是歲月不饒人
大家已經從懵懂少年變成社會人士啦

很高興看到你們,真的。



之二  難忘的Surprise


我是說對新人來說,
她們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
雖然我也是被小小嚇一跳

搭著不太熟路的TAXI,總算是來到了宴會餐廳
不是應該燈火輝煌的嘛
ㄟ~怎麼漆黑一片.....
司機懷疑我給的地址
我則是完全不相信他的衛星導航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原來是停電啦


餐廳門口擠滿了不確定的人們
還好我聰明先打了電話
沒有傻傻的在門口痴痴的等

入席好一會了
搭著迷你蠟燭外加緊急照明
一艘大船載著生魚片於是開席了


還好天公作美
上了兩道菜終於恢復光明
新郎新娘也笑容滿面的重新入場

幾年前大家還討論著誰會先結婚
你推我讓的誰也不想搶得頭香

沒想到一晃眼的,
冠軍就出爐啦。

要幸福啊,阿碟。



之三  插曲


這插曲是發生在我到了高鐵烏日站的時候...

到站以後,我先衝到小七去買紅包帶
誰叫我要給兩個紅包又只帶兩個紅包袋
還豬頭的把賀詞給寫錯了....

買好了紅包袋想說找個沒人的椅子坐下寫好趕快殺到會場去
沒想到......

正當我東張西望的時候
眼前出現個我不認識的人

"嗯,小姐你好..........."
"我不是壞人,只是想跟你做個朋友........"

我的媽呀
居然又被搭訕

這可不是門口那個賣愛心筆的人士隨便跟我說說
"姐姐,你好漂亮"

世界換口味了嘛!?
應該沒有
主流還是名模路線"大奶小腰俏屁股"

很遺憾,我雖然還在努力
但是絕對還沒有進入這條路線

對啦,我是妝濃了點
但是路上隨便看
應該正妹多的是吧....


事情就在我一句

"不好意思,我趕時間......"之後匆匆結束
(沒辦法,我真的趕時間嘛.....)


搭訕的先生如果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我一定要跟你說

"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你給了愛慕虛榮的獅子座一整晚的好心情
下次我會考慮留電話給你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