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好開心
有如艷陽高照心花朵朵開的開心,
因為是你。

每天最幸福的三個時刻,
就是中午傍晚晚上接到電話的那個時刻。
最開心的莫過於是聽見手機唱著"心中的日月",
因為那就是我心中的日月來電啦,就是你。

我很愛你很愛你,
有如汪洋大海宇宙蒼芎那樣那樣的愛你,
因為沒有極限因為是你。

不知道還會不會這樣奮不顧身的愛一個人,
可能沒有人比得上你了,我想。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每個人都笑我傻瓜,
我還是這樣這樣的愛你。

我好想你好想你,
有如地球不停自轉月亮不停公轉,
因為是你。

即使把你借給國家兩個多月了,我還是好想你;
即使每個禮拜還是可以見你兩天,我還是好想你;
即使每天都可以聽見你的聲音三次,我還是好想你;

我中毒了,中了一種名叫"你"的劇毒。
此毒無人能解,除了"你",以毒攻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