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冰淇淋的下午茶 ,好好吃。

我承認我不乖,不聽話,
不怕死的在生理期未完就去吃冰淇淋,
畢竟肖想了很久啊,
跟內匠說了的時候,
他一副就是你真是太不聽話的睜大了眼看著我,
哈哈,我知道我不聽話咩。
被寶貝乖乖知道了,鐵定吊起來打一噸。

冰淇淋很綿密,我喜歡;
更重要的是他不像HD那麼那麼甜,
我一向不愛吃甜,一過甜就覺得膩,受不了。

最想點的是抹茶還有摩卡巧克力被小內先講先贏啦,
我退而求其次的點了美國香餅還有巴西薄荷可可,
一樣很好吃,入口就是滿滿的幸福。
美國香餅應該是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餅乾(有點OREO摩碎的感覺)
巴西薄荷可可很有趣,白色冰淇淋+黑色可可豆,
妙的是沒看到綠綠的薄荷,入口確有濃濃的薄荷味,好涼好涼。
冰淇淋很可愛的被裝在鬆餅做成的花籃裡,
餅乾也還不賴吃,通通被我吃的乾乾淨淨,裝進圓圓的肚子裡!!
小內吃的髒西西,還問我怎麼可以吃的這樣乾淨,
哈哈,我說因為我是女生。

忘了說,那裡可以坐在室內也可以坐室外,
室外的位子挺多,有樹有湖還有高高的101,
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很適合吃下午茶。

涼涼的微風,暖暖的太陽,配上入口即化的冰淇淋,
滿滿的幸福,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