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沒什麼,只是想把這件很重要的事記下來,
怕我忘了,也怕你忘了;
不過,我知道我們都不會忘。

今天去了淡水閒逛,好想下海去啊...
沒下海不過還是在碼頭邊打了太鼓達人..嘿嘿!!
吃了黑店的排骨飯(好吃好吃),
真的很多人,潮來潮去般的迅速流動。
雖然沒去到關渡的藝術大學,
(下次我會乖乖把功課作好..CC)
卻去了憲校後山冒險,
從五股到林口再到泰山回新莊...
哈哈,今天是台北縣的出巡日...
重點是,是乖乖帶著我去...這所有的地方
只要有你在,就可以很開心;

你問我以後想住在哪哩,
我說我只要住在有你的地方,
你要我認真點想,
這可是很認真的啊!!!

你又收假回去了,
送你下車入營的那一刻,
我又開始深深的想念你。

喔,對啦,下次要去白沙灣,
你說要讓我"下海"的,
別忘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