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是你下部隊報到的日子;
也是真正磨練的開始。

親愛的寶貝,
如同前人所說的"越是逃避越是躲不過",
所以你進到了你最不想去的239B。

我知道,很辛苦,有我所不能體會的辛苦,
尤其剛下部隊,是個菜鳥小學弟,事情本來就多,
更別提這裡不能和新訓中心和憲校相提並論;
自然是處處有規矩,時時不自由了。

但是,往好的方面看,
我相信你一定會真正蛻變成一個大男人的,
勇敢的去面對,你一定會有所成長。
被我呵護太久的你,是應該好好磨練一番;
我期待你的肩膀。

更重要的一件事,
你別忘了你還有我這個胖胖啦啦隊,
我可是一直一直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的,
不停不停的給你加油和打氣,一起和你努力;
收假回部隊辛苦,
放假你還是我的寶貝乖乖,
還是那個被我寵溺的少爺。

加油囉,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