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寶貝龜兒子
小乖和小喵。

這是厲害乖乖給我的禮物,
只花了10圓就釣上的可愛小烏龜,
(雖然之前在另一台更小的小烏龜機花了$40)
可是皇天總算不負苦心人啊....
夾到掉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要放聲尖叫了!!
因為龜兒子真的真的真的長的好可愛唷!!

根據他們臉上的表情,我幫他們編了了一首RAP....
"趕快把我帶回家,我不要住在籠子裡..."
後面沒時間編..重點有到就好!!

乖乖說,這是他不在的時候,
陪我開心的禮物。
今天乖乖收假,我很不乖的想要哭哭...>"<
乖乖說,兒子很開心,所以當媽咪的我也很開心。
嗯,我會打起精神一起加油的!!!

可愛龜兒子,真的好可愛,
我看著他們都一直傻笑說...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