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個人,
吹風盪鞦韆。

今晚的天氣很好,
我抬頭,看見椰子樹葉中間還有三顆星星...
看著小公園旁的小酒bar...
誰來陪我喝個兩杯...

很悶很悶很悶很悶很悶....
一堆不喜歡的事接踵而來....

8.11和8.22寶貝乖乖通通不能放假,
我要一個人孤零零的自己渡過;
無業遊民當了許久,
搞不懂到底在晃蕩什麼;
明日報新聞台無故消失,
拜託,那有我幾十篇初戀的回憶耶;
電腦又壞掉,磁碟重組都救不了,
注定要重灌了啦。
(真想大罵xxxxxxxxxxxxxxxxxxxxx.....)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好像太久沒去行天宮拜拜了,
明天一起去幫乖乖拜一下好了。

老天爺爺...一切就拜託您了。(恭敬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