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乖乖:

這是最後一篇[MEMO]了,
458天過去,
換來的是一張薄薄的紙,
一張令人期待的退伍令。

還記得入伍前一天,兩個人哭的嘻哩嘩啦,哭完還得繼續收拾東西,
還記得入伍以後,每天最期待你的電話,深怕漏掉一通無號碼來電,

還記得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懇親,大包小包還宅配你愛吃的點心,
還記得無數的眼淚與想念,接到電話會紅眼睛,還看著電話有幻聽,

還記得我們一趟又一趟的跑著醫院,期待一點點可以驗退的好機會,
還記得我們一起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收假,滿滿的無奈不捨和不得不,

還記得你被管休好久,我趕呀趕趕到麥當勞只為了陪你一下下外膳,
還記得每次休假前都充滿期望,一起規劃休假的行程滿檔快樂出遊,

還記得你說日子往前看很快,往後看卻是遙遙無期,還有撐久必勝,
還記得你趁機偷跑來我家看看我抱抱我親親我,一百八十秒的幸福,

還記得.......
還記得的有很多,高興的,快樂的,喜悅的,悲傷的,傷心的,難過的.....
這458天是彩色的回憶,滿滿的裝在我的記憶百寶箱裡,
相信對你來說應該也是難忘的一段,可要好好記住啊。

這輩子應該也不會有第二次機會站崗了,
恭喜你,又得到了我另外一個第一次....(笑)
不過也是最後一次啦,你應該也不想當第二次兵吧,我想。

前兩天還在想,退伍的這一天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在的感覺是,好像有一點又好像沒有。

今天晚上你和同梯去吃飯慶祝退伍,早就約好的我知道。
其實本來我是很想約你的,
很想和你一起好好過完退伍的第一個晚上,
就像我很想約下你入伍前最後一天滿滿一整天,
不過我還是很大方的把你跟其他人一起分享了,
我想朋友們對你一定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別說是我不約你喔,傻瓜。

待會你就會來接我回家啦,
希望你可以陪我聊聊天陪我早點睡覺,
過完這幸福的第一夜。

我的要求很小的,可別讓我失望啊....。

退伍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們要繼續手牽手一起努力加加油唷。

keep in loving you的喵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