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的是我老媽的班.....XD 


老媽去日本逍遙五天
我卻是請年假回家工作四天...>_<

六點起床
準備生意的大小材料
七點作早餐
準備爺爺奶奶我爸我弟妹還有兩個外勞的早餐
接著生意開張忙碌直到下午一點休息
跟著上場的是準備午餐餵飽嗷嗷待哺的悠悠眾口
吃飽飯後處理外送的訂單
送貨然後去超市採買一點明天的早餐材料
喘息個半個小時
不知道怎麼的又要滾進廚房準備晚餐
噢,因為我爺爺很準時下午六點要開飯
煮完了爺爺奶奶的素食接著煮肉食動物的大餐
今日主菜是三杯雞+高升排骨
還有一鍋燉的香噴噴的酸菜筍片豬肚湯
青菜就派出了波菜還有清炒豌豆來串個場
但是我鍋碗瓢盆飛滿天的煮好晚餐之後
我妹我弟居然狠心的說先剪頭髮去不吃飯了.....
(話說是要剪完了回來再吃)
但是大小姐我很不開心的很想通通掃進冰箱去通通不給吃
不過我也是個軟心腸的傢伙
還不是等著少爺小姐回來填飽肚子才敢有下一步

剛剛一時間還差點忘了備上我爺爺奶奶的飯後水果
幸好陪我奶奶看電視閒聊的時候我靈光一閃的又想了起來
趕緊切了柳丁香蕉還有奇異果及時趕上

真的可以坐下來喘口氣摸一下電腦沒想到已經是八點多了
就在距離我起床的14個小時以後
但我想到九個鐘頭之後我又得繼續今天的輪迴
我真覺得我應該立刻放下鍵盤離開電腦趕快洗澡滾上床睡覺


萬般感慨中我只有一個結論
我家媽媽真像是個鐵人
眼睛一睜開來就得像個陀螺打轉
大事小事全都是他要一手包辦

唯一慶幸的是
還好我媽還有兩個印傭當幫手
而且被調教的很聰明伶俐
我不知道的事情找不到的東西找印傭就對了

噢,
還有唯二慶幸的一點

我只是回來代班的.....
雖然只代了第一天還有三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