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油
我要學著一個人也能過好生活



有人關心的時候就會想要依賴別人;

拼命的讓自己看起來,不被照顧就不行。

遺忘了,自己也有照顧自己的能力;

以為自己一個人就無法好好生活。



其實,打從一開始,

就都是一個人生活著的。

若學不會自己照顧自己,

要怎麼樣學會照顧別人?

若只是像菟絲草一樣依附著樹木,

那麼終將有一天,樹木不再青綠。


我不是不會,只是忘了。

在我溫習的同時,

我仍期待,相互扶持的那天─到來。



白色夾竹桃裡,媽媽曾經對著女兒說過一段話,
"孤獨是人生的一種常態,別對注意你的人心生依賴"。

don't  forge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