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
幸福的小孩,
極為幸福的小孩。

雖然很不聽話選了一條困難的路,
雖然一路上跌跌撞撞,
雖然老愛哭哭啼啼,
雖然總是軟弱,
雖然無助,

但是我很慶幸遇到大家,
一路上挺我疼我照顧我的大家。

有人聽我說話,有人陪我哭泣,
有人怕我跨年夜受委屈願意半夜來帶走我,
有人怕我孤單總會陪我出門亂晃,
有人為我加油,有人給我動力,
有人寵溺我,有人疼愛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不知道說多少次的感謝才能夠表達,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除了幸福的小孩以外,
我會努力,努力看清現實,然後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