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很喜歡。


今年很湊熱鬧,
情人節當天還是滾去排隊吃了情人節大餐,
等了很久之後,
結論就是以後還是提前或是延後過,哈哈。


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隱約知道會有禮物,
雖然不知道會是甚麼。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
雖然拆開禮物的前一刻,
我才笑著說:我才不會哭呢!

但是拆開的那一瞬間,
眼淚還是瞬間蔓延,
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開心,我應該笑給你看,
可是真的真的好想掉眼淚,於是忍不住。

她是那樣的漂亮,貴重,
想必你是挑了許久,花了許多心思。
拆禮物的時候,你比我還緊張呢,傻瓜。

好捨不得,捨不得你這樣的花費,
雖然你說這次久久一次來個大筆,
雖然我自己從來都是花錢不手軟,
總是禮數很周到的在每個節慶裡。

可是,深深的感受到你對我的寵愛,
真的很幸福喔。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