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有點小小的低落


乖乖最近忙著補習,
和我的作息剛好一整個顛倒

星期六日就是補補補,
我知道是為了前途未了將來
我應該要忍耐應該要體諒應該要懂事一點

可難免還是低落了起來

接下來是更密集的課程,
不只是週末假日,
連平常的晚上也被佔據。

我的年假搶搶搶,
乖的休假緊緊緊。

很想規畫個旅遊,
卻怎麼樣也找不出比較好的時間。
好像一下子就到了很久以後。

想想,當兵的時候不也是撐過來了嗎?
不應該這麼脆弱的才是。

嘿,親愛的,
當我想和你一起討論想辦法的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不耐煩。

我只是需要一點你的安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