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
本人是誓死反對注音文的~反注音文魔人~
但是這個字實在打不出來~大家也就將就看一下吧。

為什麼很ㄍ一ㄥ呢~
還不是為了我頭上這三千煩惱絲嘛....


第一,
說是黑髮,可也沒到烏黑亮麗的地步,
早在高中開始有人偷偷染髮的時候,
我就被誤會過了。

平常正正經經看起來,到也還好,還算的上是乖乖牌的黑~
但是一到太陽底下,那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太陽光一打,全成了淡淡的褐色,
一大早升旗的時候,染髮被抓包的同學走過我旁邊,
可是憤憤不然的指控「教官,妳怎麼沒抓她啦...」

唉,這可真的是天大的誤會,我真的很乖的。

第二,
別人生長一個月,我大概才長了15天的長度。
這種龜速,可是跌破不少設計師的眼鏡,

「小姐,我看你這頭髮才剛染(剪)兩三個月吧?」
「哦,可是我上次去Salon整理頭髮已經是半年前了耶...」
「...........(一整個無言),你這也長的太慢了吧......@@"」

不過這也有點好處,不用三不五時常常修長長剪,
更重要的是在黑髮最不流行的那些年哩,
我燙染一次總是可以ㄍ一ㄥ的比人家久,
久到設計師說「我幫你弄這顆頭,也久到你賺夠本啦。」
哈哈,真是笑死我耶。

(這位設計大師,改天再來幫他好好寫一篇,他在我心中的份量....哎呀,說不清啦。)

第三,
除了直以外,還是直;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能夠再貼切的形容詞了。
我的直,是直到常常被問,你都去哪裡燙離子燙啊,天曉得我從沒這筆預算。
即使是把頭髮弄得QQQ的時候,我也沒動過這個念頭,
我長出來就是直得,還直的很,幹嘛花這種冤枉錢。
還碰過設計師知道我是自然直髮以後,
不斷的拜託我,萬一我不想要我的長直髮,想狠心的喀擦的話~
務必務必,一定要通知他,他想買耶~@@"
真是嚇傻了我。

不過,現在為什麼ㄍ一ㄥ呢~
是因為我想剪頭髮啦,
可是好不容易最短的層次都給長到及肩了,
說什麼也要咬牙撐過去這段尷尬期啊~

可是,可是,
這也是這些亂臣賊子們最不安分手己的時候了~
總是喜歡東翹翹西翹翹的
雖然他還是很直的....


唉,頭髮悶兒快快長吧
我也想要夢想中的及腰長髮啊....

(御用設計師:留那麼長沒用的啦,快點來找我剪頭髮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