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生氣了

馬上從座位上跳起來大大的罵了人客一頓
(當然是掛了電話跟同事complain啦)


笑死人了
紅包一包幾塊錢
什麼?你不知道?!
我可以告訴你小7一包賣你15塊錢有12入


笑死人了
講話顛三倒四的我就先不和你計較
打電話進來要贈品也不知道委婉一點
知道什麼是要嘛,要是手心向上的拜託人家給耶


笑死人了
我們公司該你的還是欠你的
居然還說不是今天給我送過來嗎?
很抱歉,業務周休二日不是0800
今天都在家休息涼快去啦


笑死人了
什麼叫做我過年就要用誒
廢話我也知道,
難不成是今天晚上吃喜酒要用嗎
你那麼急怎麼不去隔壁買一包就好


笑死人了
什麼叫做"你看的起我們家的紅包袋"
請業務星期一連絡還大言不慚的說"我星期一休假唉"

我只差沒說

"謝謝您的抬愛,但是目前因為紅包袋數量有限,
 本公司僅提供每月貢獻度在500萬新台幣以上的客戶,
 如X海,宏X,X碩,如有需要的話,可能還要請貴公司加把勁唷。
 請您千萬不要誤會,我們真的沒有看不起貴公司的意思喔。"


真是笑死人了,這是什麼世界。



阿彌佗佛,今天造了一篇口業,希望老天爺不要怪我。

我真的是被氣到了,實在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