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陣痛的我快要昏過去.......



又是陰鬱的雨天
很悲情的被抽到要加班

都怪我妹的籤運太差,居然抽到我沒抽到她..=.=
看在他要陪男友的份上,
我才好心的沒叫他自己來,哈哈。


早上很不想起床的起床,
最後還奢侈的搭了小黃進公司

我的天吶~

昨天我才得意洋洋跟我妹說跟我男友說

"我這回健康的很一點都不痛"

今天報應馬上來
話說人不要太鐵齒大概就是用來警惕我這種人的
痛的我連五分鐘的車程都久的像過了一個世紀一樣

進公司還有一段時間才要login
先進WC看看戰況如何
唉,又是汪洋一片

忘了帶黑糖,先將就的泡杯熱呼呼芝麻糊來暖暖胃擋著先



拜託你給點面子聽話點~
晚上我還想吃MEJI,卡比索,莫凡彼克的 ICE CREAM說......

(話說回來,到底是誰不給面子不聽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