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妹妹,我是姐姐。


我家有4個小孩,三女一男,
我那寶貝弟弟想當然爾的排在最後
當好命的尾仔囝

不過好笑的是
我家的身高完全是倒著長
一排排出來
我165的身高變成小矮人
我妹一個173一個176
我弟已經180好幾

過年時跟著老媽去隔壁精品店大肆血拼
這回衣服沒有對上我胃口的
我就在旁邊東翻翻西找找
我妹倒忙著換衣換裙換褲

老闆娘老對我著我說
"你都在等你姐姐吼"

哈哈,第一回我還解釋了一遍
"我是姐姐,只是長的比較矮啦"

過沒多久

老闆娘又對著我喊
"你姐姐換好了,來幫他看看吧"

過了五秒,老闆娘就自己嗤嗤的笑起來說
"哎喲,你看起來比較小啦,害我老是叫你妹妹"

哈哈哈,當下心裡就是得意洋洋...XD
(雖然我媽下一句就接著說"對啦,他都長不大就像黃毛丫頭")



我想想,大概是我太好命了
都賴著我妹給我妹照顧
又不會一副很強勢的樣子
(雖然我都常常自以為自己很強勢...XD)


很多同學同事也都說我不像大姐.....
我明明也是有精明幹練的時候說.....
雖然常常很迷糊忘東忘西

我妹說我只有當"傻大姐"的時候
比較像大姐....

噗...哈哈哈,
我妹真的很不給我面子。


我還是繼續當妹妹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