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散的筵席


雖然從小就知道這句話
也不是第一次經歷這麼回事

可是,我還是不習慣這檔事
唯一有的,是一樣的捨不得


打從進公司以來就帶著我的小頭兒
申請轉調成功
一個月後就要調到別的部門了

雖然還是在同一家公司裡
雖然辦公室也沒離的很遠
大概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


可是,就是不一樣了,就是分開了。

以後再也不能當地鼠爬過partition問問題了
再也不能芝麻大小事公私事通通都可以講了

我想我應該恭喜他
我知道我應該獨立一點
我也知道我應該堅強一點
可是我一點兒也不想離開舒適圈


噢,可不可以不要分開

但,事情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我也只能無病呻吟胡亂嚷嚷


Dear 陳菁醬
謝謝你敎了我這麼多東西還常常勉勵我要我加油
希望你到了新的環境可以一帆風順
三不五時要記得找我吃個飯
我還是會打分機去吵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