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女神


2008/04/12,我在小巨蛋裡過了美好的一個晚上。


四年前因為研究所考試撞期,讓我和安室擦身而過
這次總算是親眼目睹她的風采。

很高興很高興,即使曾經低到谷底,
她始終沒有放棄過,找到了更完美的自己。


好幾次,眼框都紅了,就是捨不得掉眼淚
還是在聽見 Can you celebrate 的時候滿了出來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動,累積了很久的複雜情緒,
懂得我的,還是D先生。


安室好可愛,沒有太多無謂的談話,就是賣力的表演,
她背的不是很熟的中文,靦腆的笑容,這是她給歌迷最好的禮物。


和D先生不約而同的沒帶相機出門,
美好的記憶於是只能烙印心底。




我不會忘記





打個廣告,
最新發行的單曲『 60s70s80s 』,真是讓人一整個愛不釋耳
我又整天Re個不停,你一定要聽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