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了好大一塊還劃了很長一道傷口

媽呀,痛的我眼淚直流



最近真是禍不單行

三番兩次煮飯帶便當的時候都被燙到
(莫非這是老天要給我的暗示...叫我小心!?)


今早緊急煞車不及,我ㄧ滾就滾到前面車上
好死不死的一塊小腿就貼上了熱呼呼的排氣管
更慘的是今天沒穿靴子也沒穿絲襪
空氣裡瞬間飄出了烤肉的焦香味


本來還故作鎮定牽車到路邊準備打電話請假
卻發現伸進包包拿手機的手抖的可以
邊掉眼淚邊跟蕭卡羅請假

她一聽我出了車禍
問了位置二話不說就趕來看我
順便拎著我去了馬偕掛急診


原來被車子排氣管燙傷不用沖脫泡蓋送

急診室等了等以後

護士小姐對著我的傷口洗刷刷以後

幫我擦擦優碘貼了紗布就說我可以走了 

但是明天早上要去看整形外科

大概是要好好美化傷口以避免留下疤痕吧

(請各位看官想想,豬腿已經很大一隻了,又被蓋上戳章,這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

可是傷口還是痛的讓人骴牙裂嘴,真希望他不是我的腳 (這是啥怪想法啊...)




明天看完門診要去行天宮收驚拜拜

希望一切平平安安,否極泰來。


大家行車真的要小心啊,皮肉傷可不是好玩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