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大概是老了吧,才會這樣的緬懷過去。


趁著乖乖考試的週末
我回到景美閒逛


尋找記憶裡好吃的梅子雞排,好吃鹹水雞,鐵板燒
還有無名的鍋貼/水煎包,鵝媽媽,貢丸意麵....
肚子容量有限記憶無限
不是每一樣都塞的下肚子
於是成就了我下一次來的藉口


考試院,復興派出所,山洞口
還有好久不見的景美河堤,景美新橋/舊橋,景興圖書館
有那麼一剎那就要以為過了橋轉進巷子口就會到家
曾經覺得有點遠的距離在搬離後才發現不過是咫呎而已


隧道好像時光機
穿過了彷彿可以回到20歲
語言學,傳播理論,辯論學,談判又重回我的桌上
討論,報告,開不完的會,辦不完的活動寫滿了日誌本



上課‧社團‧活動‧打工,還有重要的你們大家
原來在在都這樣的讓人難以忘記


我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