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六個鐘頭嗑了3.5部電影,很過癮啊,哈哈。

為什麼還有0.5部的呢?!
因為HBO播的變形金剛我只來的及溫習後半部...XD


*媽媽咪呀*

老牌硬底子演員一堆,不過新秀女主角很青春洋溢,很辣,身材超好(夢想樣)。
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但歌舞片一向是我的菜,很合我的胃口,也許應該存錢去百老匯看看原版演出。
ABBA迷應該會很HIGH,很多好聽的歌,電影原聲帶絕對不能放過。


*微光城市*

據說原著筆電影還要好看,
畢竟是三部曲之首,只是幫故事起個頭,做個介紹,真正的好菜還沒端出來。
我倒是很想去翻翻小說,也許會有更意想不到的驚奇。
贖罪裡的小女主角擔綱演出,頗喜歡她,有種清麗的感覺,
而且沒有妙麗的傲慢....XD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續集電影果然都很容易虛掉,
佔電影標題二分之ㄧ強的"金甲軍團"只有出演5分鐘
而且很快很快很快就被KO了.....XD

不過打著"羊男的迷宮"製作團隊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一堆奇奇怪怪的妖怪精靈造型很有趣,充滿了奇幻的想像力


總然如此,電影胃也還是填的飽飽的
景美果然是個好地方,一次滿足我所有的需求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