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班進入第三個月


中午又是一場換班大混戰
早班晚班假日班換的不可開交


要嘛我不然就我妹被排到
就只好認份的換成兩人份晚班

再不然就是抵擋不住別人的苦苦哀求
總是哀哀叫兩聲我就開始考慮三聲我就會答應

最後一個原因就是貪財
經濟不景氣加班時數被狂砍
只好上晚班來賺點輪班津貼
一個月多個數千元也不無小補嘛

冷冷的冬天
還是睡飽飽再起床上班比較舒服
睡飽了起床弄個早午餐
心血來潮還可以順便變出晚餐帶便當
一切都還算是愜意


唯一不好的是

大家都很歡樂下班回家的時候
我還得乖乖的在座位上等上兩個鐘頭
這時候就換我很想哀哀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