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看見來的是638
卻在上車睡了一覺以後變成637

這是夢嗎??


今天少爺要進辦公室開門
所以我也跟著早起出門滾去上班
明明我上的是九點半啊...XDXD

照慣例等車上車睡覺
晃啊晃的矇矇醒來看一下

嗯,進度不錯
才過了20分鐘就要過橋進台北市了

咦?
過橋前的紅綠燈出現天橋
這不是重新橋,更不是我要的台北橋
我的天啊,這是中興橋,要去西門町的中興橋
萬華區跟我要的中山區有天差地別的遠哪

我瞬間清醒
速度大概跟醒來發現睡過頭上班遲到的時候一樣快
當機立斷在西門町捷運站下車換搭307
誰知道這才是我痛苦的開始

307人很多,也不是這一天兩天的事
偏偏我後面站了一個老伯還是個老菸槍
這還不打緊,最可怕的是他一直在喘大氣

我生平最恐懼最害怕最討厭最不喜歡的就是有人在我身後喘大氣
連我妹不小心喘了一口氣都會被我嚴厲的眼色瞪到一邊去
(那個某某人應該知道你是多麼的與眾不同了吧!!)

於是我的心理一直浮現"我要不要下車換搭計程車"的念頭
可又不想跟錢過不去.....要節流...節流啊
我就這樣一邊上演內心戲一邊閃躲老伯的喘大氣攻勢
還好這情形在公車轉進南京東路的時候獲得改善
上班族下了一堆,我就趁勢擺脫老伯的勢力範圍躲的遠遠
但是離我下車也只剩下三個站牌...>_< 

下了車啪噠啪噠的走進公司
看看時間好像也差不多是一個鐘頭
比平常直達的638好像還是多花了一些時間

看來638還是我的最愛啊
上車以後可以一路睡到下車
不用上上下下換來換去
不用人擠人碰到可怕老伯


我以後不要再搭錯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