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約會+女神開唱+變形金剛+陽明山+天母莎諾


從貳樓Cafe的約會展開序幕
跟VIVI北鼻約啊約了好幾個月終於成行
班尼迪克蛋是我的首要目標
好姐妹吃吃喝喝聊天一下午是免不了的過程


安室女神明天在小巨蛋開唱
我又捧場去啦
歷久彌新歷久不衰
10幾年的崇拜不是說假的...XDXD


接著出場的是變形金剛2
我從2007年暑假就癡癡盼望的等到現在
終於要上續集了
不知道我今年會不會再去看兩次院線...XDXD
看完了續集又得慢慢的等第三集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等待
目前等待中的還有鋼鐵人2...


還有還有說了很久的陽明山
噢噢,我想要郊遊野餐看夜景
好久不見的北大公園好想念
還有綠油油的擎天崗大草原
最動人的還是閃亮亮夜景



最後一個是準備慶生去的天母莎諾
我有一種全部的人通通都點香蒜牛小排的預感
哈哈哈,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口感
自從前年生日去了以後年年都要去...XDXD


六月二十號以後的行程會不會排了一個太滿啊....

希望我的業績跟我的生活一樣

"爽爽過,過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